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事必躬亲,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现场指导食堂阳光房建设工作
来源单位: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07-05      

7月3日上午,按照昨天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工作会议布置的阳光房建设等工作,后勤服务中心主任缪春华事必躬亲,在环境中心、维修中心、广艺公司、饮食服务中心等相关负责人陪同下,一早就到A18食堂阳光房建设进行实地勘察,现场指导。

A18食堂三楼平台,缪春华一行在前期勘察、设计的基础上,重新对现场进行了勘察和规划,同时针对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预期的估算。在阳光房拟建勘察现场,缪春华指出,今天带大家到这里现场勘察主要是让大家更加直观的分析判断阳光房施工工程中可能存在的困难,提前有个预案,同时要求维修中心和广艺公司尽快拿出可行性方案,按照工程施工的要求,测算好阳光房钢化玻璃的承重,以确保材质的选择等。同时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基础上,合理规划阳光房餐厅的位置摆放。同时按照相关负责人提出的相关问题,缪春华一一对应的指出了不同的处理方案,比如如何连接主餐厅和阳光房餐厅的问题,如何做到阳光房防晒的问题等。

在阳光房现场勘察完毕,缪春华一行又查看了食堂包厢,同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此次现场勘察和实地规划,对后勤服务中心关于食堂阳光房和包厢等改造布局指明了方向,为提升食堂服务奠定了基础,相信阳光房改造后,一定会给全校教职工一个满意的用餐环境,切实践行师生满意的服务理念。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