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后勤党总支献礼建党98周年
来源单位: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07-05      

今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翻开中国共产党98年的历史画卷,是风雨兼程的98年,是波澜壮阔的98年,是自强奋进的98年,是积极进取、不断自我完善的98年。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后勤党总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指导思想,紧紧围绕“我爱我的祖国”这一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组织书画摄影比赛,发现祖国之美。紧紧围绕我爱我的祖国这一主题,以发现祖国之美“发现校园之美”“发现后勤之美”为视角生动展现70年来祖国的发展变化,浙传后勤人拼搏奋斗、吃苦耐劳、爱岗敬业的精神风貌,表达后勤人爱国、爱校、爱后勤情怀,唱响庆祝建国70周年、建党98周年,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面向全体后勤员工开展爱国、爱校、爱后勤”主题书画摄影比赛。比赛历经一月有余,员工踊跃参与,经过评审,选出了部分切合主题的优秀作品进行展出。

组织党员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利用“七一”有利时期,组织党员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决心,重温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唤醒先进意识,增强党性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组织员工全民健身,歌唱我的祖国。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伴随着婉转悠扬的音乐,群情激昂,以一曲《歌唱祖国》歌颂新中国的伟大成就,歌颂新时代的美好生活,用歌声向祖国表达最诚挚的爱意,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党98周年深情献礼。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