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教职工干部大会
来源单位:后勤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07-05      

7月2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在学生事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干部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梁,后勤管理处和后勤服务中心新老班子成员,各部门、中心、广艺后勤服务有限公司骨干员工,近9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原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董秀成主持。

会上,张梁代表学校宣读了学校党委的任免决定:缪春华同志任后勤服务中心主任,王丽同志任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黄英同志任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董秀成同志任电视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另根据上级文件,后勤管理处更名为后勤服务中心。

随后,张梁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对上一届领导班子就围绕服务师生,服务学校各项保障工作的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对新任的班子成员提出了新的希望。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模范带头,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在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安全稳定这条底线确保后勤保障工作万无一失;二是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贯彻民主集中制,做好班子的团结,团结出生产力,团结出正气,团结出战斗力,希望在工作中要协调推进,决策重点问题要实行党政共同领导制,不断加强制度建设,用制度管人管事,不断开展和谐团队建设,凝心聚力,推进后勤事业可持续发展;三是不断深入后勤内涵建设,推动事业不断前进,同时告诉广大职工,机遇和风险并存,大家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能力,向工作实践学习,向老同志学习,不断更新知识结构,提升自我管理能力;四是严明组织纪律。张梁指出,班子成员7月中旬完成交接工作,同时要明确工作重点,规范交接手续,思想不散、工作不乱、交接有序,确保后勤工作有序推进。

原后勤管理处处长董秀成作了离任发言。他表示,作为即将离任的旧人,想说三个感谢。首先,要感谢组织的信任,让其懂得后勤服务育人作为校园育人的重要组成部分的深刻内涵。其次,感谢张校长的指导和帮助,张校长的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的工作情怀深深的感染着我、鞭策着我,这将一直指引我今后的工作。最后,感谢后勤各位同事和原班子成员对我的鼎力支持。今后,后勤班子接力棒交到了以缪春华主任和王丽书记为核心的新团队手中,我坚信你们在张校长的领导下,一定能为传媒学院的快速发展,迈向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知名大学作出卓越的成绩。  

后勤服务中心主任缪春华作了任职表态。一是要感恩,感恩历届后勤领导班子为学校后勤事业打下的坚实基础,感恩后勤战线上所有的干部职工,是你们默默的奉献,使得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在学校发展的历史上留下了光亮的一面。二是希望,希望在学校发展的这个特殊时期,后勤人要保持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的态度,要继承敬业爱岗、爱校如家的情怀,要有任劳任怨的思想境界,希望广大干部职工,能克服改革中存在的浮躁情绪,能够一如既往的像支持董处一样支持我。三是在今后工作中坚持五心:一是守初心;二是有恒心;三是秉匠心;四是强信心;五是下决心。我们换了班子、改了体制,但是不变的是我们踏实肯干、甘于奉献的精神,我将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蚂蚁啃骨头的韧劲来回报领导的重托和同志们的信任,只求建功立业,不求立功受奖。

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王丽表态发言。她表示,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能加入后勤大家庭,感到非常骄傲和荣幸!也深知自己的知识、阅历、经验和能力,与组织和大家的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职务工作站位更高,工作职责更大,工作思路更广,但是我有信心也有决心,以新的姿态、新的境界、尽快进入到角色中。决不辜负党委、张梁副校长和广大干部职工对我的信任、期望和重托,希望大家在工作中给予我帮助和监督。

随后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英和原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陈耕先后发表了感言。表示完全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热烈欢迎新同志的到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团结全体教职工全力支持缪春华同志开展工作。

全体与会人员对新老班子的发言报以热烈的掌声。相信全体后勤职工在新班子的带领下,按照“围绕师生服务,服务围绕师生”的服务宗旨和“热情、周到、有序、高效”的理念踏实工作,不断开拓、不断创新,进一步增强师生员工幸福感、满意感,让学校满意,师生满意。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