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钱塘新区新媒体信息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顺利举行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9-06-26      

6月24日下午,由钱塘新区党群组织部主办、我校培训中心承办的钱塘新区新媒体信息员培训班在我校举行,来自钱塘新区近70位新媒体信息员参加培训。中共杭州钱塘新区工作委员会党群工作部(组织部)调研员王建武出席开班仪式,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朱力欣主持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辞。

仪式上,王建武同志作动员讲话,指出此次培训班受到了钱塘新区组织部的高度重视,并明确了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锚定目标、凝聚共识、找准路径,着力推动新区党群组工信息高质量发展,助力讲好新区在加快建设改革开放大平台过程中的“红色故事”。王建武同志也就本次培训提出“履职尽责、求新求变,坚定信息工作责任感”、“安心学习、用心领悟,确保本次学习入脑入心”、“革新观念、学以致用,创造性推进实践工作”三点要求,希望各位学员通过此次培训能够学有所成,取得更大的成绩。

朱力欣代表浙江传媒学院热烈欢迎各位领导和学员的到来,也衷心感谢钱塘新区组织部对我校培训工作的信任与肯定。朱院长简要介绍了浙江传媒学院的基本概况与培训中心近几年的工作情况,指出此次培训的设立是为了能够进一步增强钱塘新区组织部新媒体信息员应对机遇和挑战的能力,提高新媒体党员教育和党建宣传工作的质量水平。朱院长希望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能够积极学习,严格遵守纪律,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除理论授课之外,也安排了分组现场课,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