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榆林传媒中心融媒体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顺利举行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27      

5月27日上午,由榆林传媒中心主办、我校培训中心承办的榆林传媒中心融媒体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顺利举行。榆林传媒中心副主任呼东荣、榆林传媒中心总工程师蔡永顺、榆林市委宣传部政秘科主任科员李彦林以及榆林传媒中心采编播制等业务人员共计50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培训部主任刘静主持。

 

 

此次培训班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的讲话精神,加强榆林传媒中心的队伍建设,提高融媒体人才队伍综合业务素质和思想水平,助力榆林传媒中心打造新型传播平台,建成新型主流媒体,让党的声音传得更开、更广、更深入的一次培训。刘静简要介绍了培训班的筹备情况、培训课程特色、师资情况等相关内容

 

 

榆林传媒中心副主任呼东荣在开班仪式上发表动员讲话,感谢我校培训中心对此次培训的精心准备,并指出我国融合媒体发展面临着机遇和挑战,希望通过本轮培训达成人才培养的建设目的,推动榆林融合媒体的纵深发展;要求学员“充分认识培训学习培训的重大意义”、“端正学习态度,确保学习实效”、“遵守培训纪律”,达到理想的培训效果。

 

本次培训为期一周,培训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邀请了我校优秀师资和业界专家作专题辅导,并前往浙江长兴传媒集团进行现场观摩学习,增强培训的实效性。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