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融媒体环境下的新闻采编人员素养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顺利举行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22      

22日上午,由浙江省广播电视局主办、我校培训中心承办,列入“浙江省广播电视局2019年度培训项目计划”的融媒体环境下的新闻采编人员素养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来自省内14家市、县(区)广电媒体的近40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朱力欣在开班仪式上致欢迎辞。

朱力欣院长代表学院向各位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和近几年学校培训工作的发展状况。紧接着,朱院长分析了我国融合媒体发展的背景和面临的挑战,提出发展融媒体要坚持一体化方向,打造一批具有强大影响力、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希望通过本轮培训加强新闻采编人员的队伍建设,促进新闻采编人员更好地适应融媒体环境下的新形势、新挑战,改进新闻舆论的理念、手段和方式,做人民信赖的新闻舆论工作者。最后朱院长预祝培训圆满成功,预祝各位学员积极学习,严守纪律,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更好地为繁荣我省新闻事业贡献才智。

此次培训为期四天,时间虽短但内容丰富,邀请到了我校的优秀师资作专题辅导以及新浪、新华智云、凡闻科技的业界专家为学员授课并进行业务交流。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