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浙江传媒学院第九届VOA听力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单位: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2      

5月7日,由浙江传媒学院大学外语教学部主办、大学外语学习中心承办的第九届VOA听力大赛在教学区B教学楼成功举办。此届听力大赛由初赛和决赛组成,共有186名同学参加,其中12人成功进入决赛。决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和优秀奖5名。

此次活动受到了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在决赛中,由施瑞、孙名斐和吕乒乒三位老师组成的评审队伍专心聆听参赛同学的演讲,同同学们进行亲切友好的交谈。比赛结束后还亲自向大家颁发获奖证书和礼品,并跟大家合影留念。

此次听力大赛以发掘大学生的英语潜力,提高大学生的口语表达能力,激发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展示同学们的英语演讲风采为目的。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和挑战自我的平台,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地业余生活。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