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纳税服务中心业务知识更新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顺利举行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14      

13日上午,由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纳税服务中心业务知识更新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袁先柏,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荣耀,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纳税服务中心主任赵怀德,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教育处调研员杨德凤出席开班仪式,安徽省及各市税务局分管领导、中心主任、业务骨干等60人参加开班仪式。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朱力欣主持仪式。

杨荣耀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领导及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紧接着介绍了学校的历史背景、学科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以及40年来的发展情况,以便增进了解、拓展合作。杨荣耀指出将新闻宣传纳入到纳税服务中心业务知识更新的培训范畴当中,充分体现了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在全媒体时代媒体融合大背景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是贴近时代、贴近工作、贴近需求的一项重要举措。最后,杨荣耀预祝培训圆满成功,并预祝各位学员在浙传期间身体健康,学习顺利!

袁先柏在开班仪式上提出了“珍惜机会”、“学有所获”、“严守纪律”等三个要求,强调要珍惜在大规模减税降费的特殊时期外出到浙江传媒学院参加培训的机会,并遵守政治纪律、教学纪律、培训中学员管理的九条规定等内容,努力展现税务系统的良好风貌、展现安徽省的良好形象。

此次培训为期一周,安排紧凑,信息量大,纳税服务中心从培训方案的审定、课程内容的设置、师资专家的安排,都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作为培训的具体承办者,传媒学院的继续教育学院将增强服务意识,做好后勤的保障工作,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让大家能安心交流、静心学习。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