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长治市党员教育电视片创作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顺利举办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9-05-08      

5月6日上午,由中共长治市委组织部主办、我校培训中心承办的长治市党员教育电视片创作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中共长治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裴丽霞同志出席开班仪式。中共长治市委组织部机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各县区组织部分管副部长、电教中心主任,影视媒体工作者等60余位同仁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朱力欣主持。

朱力欣院长在开班仪式上表示,我校与山西省组织系统、广电系统等都有着深厚的渊源,并对长治同仁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中共长治市委组织部对我校培训工作的认可和支持表示感谢。紧接着,朱力欣院长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及近几年学校培训工作的发展,希望通过培训搭建新的平台,进一步促进各地区间的工作交流,同时加强与我校的交流与合作。最后,朱力欣院长预祝培训圆满成功,预祝各位同仁在我校度过美好的时光!

裴丽霞同志强调此次培训班的举办对激发长治市党员教育工作队伍的“争先创优”精神有着重要意义,并受长治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姚逊同志的委托提出“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举办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珍惜机会,努力提高自身组织策划和创作能力”、“严于律己,树立长治组工干部良好形象”等三方面要求,希望大家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此次培训安排紧凑、形式多样,除邀请我校优秀师资作专题辅导外,还安排了现场教学、视频教学、经验交流、学员论坛等内容,增强培训的实效性。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