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大外部直属党支部赴浙江烈士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单位: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20      

为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的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先烈,增强为美好生活而奋斗的动力,4月18日,在万物复苏的季节,迎着明媚的阳光,大学外语教学部全体党员于上午10点前往浙江烈士革命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在入口处,党员们首先欣赏了汉白玉贴面的花圈祭坛和一组大气磅礴的“浩气长存”主题雕塑。随后,沿着甬道登上了山顶。到达山顶后,党员们参观了园区内的革命烈士纪念碑、英名碑、大型烈士群雕,默哀悼念。

悼念结束后,党员们进入纪念馆主馆,在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烈士资料室与基本陈列厅。讲解员按时间顺序向党员们讲述了从清末民初至近些年的烈士事迹,并挑选了富有代表性的烈士事迹向党员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烈士们的事迹深深印在他们的心中,以后必定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并且会努力为祖国的发展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就像裘古怀烈士曾留下遗言:“胜利的时候,请不要忘记我们。”中共党员以及人民群众会铭记每一位烈士以及他们的英雄事迹。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