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济宁市、潍坊市党员教育资源建设工作者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09      

4月8日上午,济宁市、潍坊市党员教育资源建设工作者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潍坊市委远程教育中心副主任刘啸、济宁市远教中心综合科科长常磊出席开班仪式,来自济宁市及各县区、潍坊市及各县区委组织部的86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朱力欣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朱力欣从历史背景、学科建设、基地建设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并代表学校培训中心对来自齐鲁大地、孔孟之乡的各位领导及学员表示热烈欢迎。朱力欣强调,此次培训受到了济宁及潍坊两地领导的高度重视,在课程安排、师资选定、教学环节安排等方面进行多次协商,我中心也将竭诚为大家做好服务。此外,希望各位学员在学习之余针对培训及基地建设等方面多提宝贵意见,通过学习加强交流,通过联系加强合作。最后,朱力欣预祝此次培训圆满成功,希望各位领导及学员能在我校度过一段美好时光!

刘啸在仪式上代表学员感谢我校培训中心的精心安排,并与学员交流了为什么要举办这次培训、通过培训要达到什么样的目的等问题,提出了“服从管理、严守纪律、注意安全”等三方面要求,希望潍坊的各位学员时刻注意形象,从严管理,并结合工作中的问题学习,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成。

常磊强调此次集中培训主要为了进一步熟悉掌握微视频创作的规律和技巧,提升济宁党员教育电视片创作水平。希望济宁的各位学员能够珍惜机会、加强交流,遵守纪律、展现形象。

此次培训共安排6天学习,从政策解读、党建片策划编导、摄像创作、后期剪辑等方面安排优秀教师授课,此外还安排了现场教学、座谈研讨、以及微视频赏析等,以丰富培训内容,增强培训实操性。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