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我校召开2019年度校友工作会议
来源单位:社会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9-04-04      

4月3日,我校召开2019年度校友工作会议,校友总会会长杨荣耀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友总会秘书长、社会合作处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方杰主持,校友总会副秘书长黄寒冰、徐璐,各二级学院校友工作分管领导和北京、温州等校友分会负责人及部分校友代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在浙传西葡喜大文化投资基金运营所在地白沙泉并购金融街区举行。

会议总结了去年的校友工作成绩,并根据学校党委对紧密关联型职能部门的目标任务要求,部署校友、社会合作、教育基金会工作。一是发挥二级学院主体作用,与校友总会、各地校友分会加强联络互动,挖掘校友资源支持学校发展;二是要多角度、多渠道加强与政府、企事业单位的联系,深入合作,大力争取更多社会捐赠。

会上,各二级学院分管校友工作领导和校友分会代表分别交流了工作思路及下一步发展计划,表示将提高对社会合作、校友工作和教育基金会筹资工作的重视,将三项工作融入学院中心工作。浙传西葡喜大文化投资基金项目负责人李涛校友表示,将继续联系优秀校友企业加入投资基金,支持在校师生和更多校友创新创业。

校友总会会长杨荣耀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把准工作定位。校友工作要和人才培养、科研创作、师资队伍建设、师生双创紧密结合。二是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包括加强省部共建;建立健全社会服务平台和网络;创新校友工作机制;多渠道多层面筹集办学资金;构建继续教育、终身学习的培训体系。三是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社会合作处、校友办要承担起组织、协调、指导以及沟通联络的职责,各学院要明确工作职责,形成工作合力。杨荣耀强调,各二级学院作为工作主体,要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围绕自身的中心工作布局社会合作;相关职能部门要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共同把三项工作做好。

记者:赵旻悦

审核:邢佑川高科达

终审:方杰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