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我校校友会荣获浙江省高校校友工作先进集体
来源单位:社会合作处       发布时间:2019-03-29      

3月27日,由浙江省高校校友工作联谊会主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承办的浙江省高校校友工作联谊会第十三次会议在浙江嘉兴平湖召开。来自全省38所本科和高职院校的70余名从事校友工作的代表围绕新时代校友工作如何更好地“助力校友发展、助力母校发展、助力社会发展”进行了理论和实践层面的探讨和交流。我校社会合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表彰了首届浙江省高校校友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包括浙江传媒学院在内的共计22所高校的校友会获得了先进集体称号,包括我校社会合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高科达老师在内的21位校友工作者获得了先进个人称号。

会上,浙江工业大学合作发展处处长赵敏祥传达了2018年常务理事会会议精神;浙江大学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楼华梁作了题为“校友和学校共同发展视角下的创新创业体系构建”专题报告,探讨了“校友和学校共同发展是校友工作发展的必然路径,创新创业体系是校友和学校发展共同体的重要体系之一”的理论,并分享了浙江大学在这方面的探索和实践。

在讨论环节,与会代表分为三个小组进行了交流,结合会议主题分享了各自学校的特色做法,并对部分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我校参会人员在第一小组参与讨论,介绍了近年来校友工作的成果,交流了工作经验与思考。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