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赴浙江大学学习取经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15      

为加快我校继续教育的升级转型,明确发展定位,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战略任务,3月14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班子成员和业务骨干赴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学习取经,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楼锡锦、党委书记童晓明及培训业务部门负责人参与会谈。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是浙江大学专门开展高端培训的直属单位,依托中组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人社部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等平台,围绕“高端化、品牌化、全球化”的发展目标,充分发挥浙江大学的学科、人才综合优势,围绕高端培训市场需求,整合校内外资源,建设独具特色的品牌课程体系,服务国家和区域的高端人才培养和社会经济发展。

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导详细介绍了该校舍弃学历继续教育,大力倡导举办高端培训的成功经验和具体举措,就管理模式、激励制度、机构设置和人力资源配置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传经送宝。

浙江传媒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依托学校办学优势,整合继续教育办学格局,根据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进一步开发高端人才培训项目,构建融媒体背景下,行业人才继续教育、终身学习培训体系”的具体要求,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寒假期间就组织集中学习,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制定方案,不断改革创新。

带队赴浙江大学学习的朱力欣院长表示,衷心感谢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在百忙中专门安排接待,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是全国继续教育学习的榜样。浙江大学继续教育高瞻远瞩的办学定位、科学发展的目标设计、严格缜密的管理模式、不断创新的自我超越等方面的创新举措,为我们实现校第三次党代会描绘的目标任务,提供了不断学习和借鉴的样本。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