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大学外语教学部组织“两会”精神学习
来源单位: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05      

2019年3月5日上午9点,大学外语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收听“两会”情况报道。

为及时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充分认识全国“两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大外部直属党支部召集党政联席会成员及全体行政人员,于第二实验楼205会议室收看“两会”直播。观看前,各党员及党政联席会成员学习并了解了往届“两会”精神、今年“两会”大事件,还热烈讨论了“两会”委员的发言。随后,全体与会党员观看网络直播。

另外,大外部直属党支部其余党员自行以观看网络直播、阅读、收听主流媒体报道等方式,了解“两会”重点内容,学习“两会”精神。自行学习后,每位党员在微信群中各自发表了学习感言,并进行了深刻的交流。

不论是现场学习还是自主学习,党员们都热情高涨,积极学习,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两会”直播及相关报道,了解到了更多国家工作重点,认识到了“两会”召开的重大意义。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