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嵊泗、常山、龙游县广播电视融媒体从业人员新闻业务培训班在我校圆满结业
来源单位: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8-12-21      

由嵊泗县新闻传媒中心、常山县新闻传媒集团、龙游县广播电视总台共同举办的广播电视融媒体从业人员新闻业务培训班在我校圆满结业。三家单位安排各自骨干分为两期参加培训,两期培训班分别于1213日下午及1220日下午结业。两期培训班参训人员共计150余人。培训班围绕融媒体新闻业务等方面邀请了我校优秀师资为学员授课并交流。

 

 

两期培训班的举办,积极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精神,“扎实抓好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更好引导群众、服务群众”。正如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培训中心主任朱力欣在开班仪式上所讲,此次培训正是融合的很好体现,在深度推进媒体融合的同时,希望通过培训能够在三地广电媒体的转型上提供新的方向,进一步把握以新闻生产为基础、以用户关系为核心、以用户需求为指向的“新闻+”运营模式。

反复沟通,排除万难,珍惜机会,开拓创新。该班是由嵊泗县新闻传媒中心、常山县新闻传媒集团、龙游县广播电视总台等三家广电单位主办,我校培训中心牵线搭桥而成,前期经历了长达九个月的反复沟通与协商。常山县新闻传媒集团副总编张勇强调此次培训的促成实属不易,在多次感谢我校的精心安排及辛苦付出的同时,也对参训学员提出了“端正学习态度”、“把握学习机会”、“遵守培训纪律”等要求。此外,张勇盛情邀请各位领导及同仁到国际慢城常山作客。嵊泗县新闻传媒中心总编朱元刚也表示此次三地广电在浙传的相聚确属困难,也希望学员抓住机会、学有所获,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提高自身的新闻业务能力。

培训班每期安排3天内容,集中而紧凑,专家讲座与现场观摩相结合的形式受到了学员的广泛好评。根据教学效果调查统计,教学效果总体满意率为100%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