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外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网络直播
来源单位: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18      

2018年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大学外语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在第二实验楼102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实况。

大会上,中央领导为100位“改革先锋称号”获得者颁奖,并为10位国际友人颁发了“中国改革友谊奖章”。党员们聆听了改革先锋的先进事迹后,被他们的杰出贡献所鼓舞。

随后,习近平同志发表了关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重要讲话。党员们认真听取了习近平同志对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的回顾、对历史经验的总结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要求。

听完报告后,大外部的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贡献自己的力量。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