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悠悠夏日情、凉爽你我心——后勤管理处情系职工纳凉晚会
来源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18-07-04      

7月3日晚,老国交三楼370活动室、人头攒动,在一片欢乐、喜庆的气氛中,在校工会的支持下,由后勤工会举办的乘凉晚会拉开了帷幕。此次乘凉晚会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后勤职工度过了一段欢快时光。后勤党总支书记、后勤管理处处长董秀成,校工会副主席申清也出席了活动,整场活动由工会主席宋冬冬和工会组长戚琴芬联合主持。活动持续了近2个小时。

后勤管理处处长董秀成对活动的开展表示大力的支持,开场前带领大家一起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随后纳凉晚会在饮食服务中心广场舞《十送红军》中拉开序幕;接着环境管理中心刘佳琦的热舞和饮食服务中心胡忆虎《又见山里红》引起了台下职工阵阵掌声;董秀成给上半年全体一线员工集体过生日将整台晚会带入高潮。晚会还设置了游戏互动环节,在主持人幽默风趣的带动下,在场职工踊跃参与,欢乐涌动在夏日的老国交会议室。

近两个小时的“纳凉晚会”好戏连台,高潮迭起。“像这样贴近群众,老少皆宜的聚会很少,来源一线的生活,演出效果也不错,周围人热情掌声和喝彩就是最好的说明。”员工们高兴地说着。

随着最后一个小游戏的结束首次职工纳凉晚会也正式落下帷幕。晚会虽然结束了,但职工心里的热情一直延续着,并渴望能够享受到更多这样的精神盛宴。纳凉晚会是后勤工会当好“娘家人”的一种尝试,也是后勤人文化艺术的载体和平台,旨在让员工领略了来自家门口的艺术,丰富业余生活的同时,贴近群众,和睦邻里,增强了后勤活力。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