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共青团浙江传媒学院研究生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单位:学科建设与研究生管理处(党委研工部)       发布时间:2018-05-30      

5月25日上午,共青团浙江传媒学院研究生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校行政楼607会议室隆重召开。

校党委研工部部长、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处处长张芹老师、校团委书记袁蕾老师、校团委副书记邓迪老师出席会议,除3名代表因事请假外,其余37名代表全体到场。

大会第一项议程预备会议,由校研究生会主席盛慧主持,校研究生辅导员王志伟老师作筹备工作报告,研究生处周佳丽老师作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代表们审议全票通过了本次团学代会主席团、秘书处、执行主席名单,正式大会议程,大会选举办法,大会总监票人、总计票人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及第一届分团委委员候选人名单。

预备会议结束后,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本次大会正式拉开序幕。首先,校研究生处周佳丽老师代表大会筹备组致开幕词,她向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和全体代表们表达了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感谢。

校团委书记袁蕾老师发表了重要讲话,她首先代表校团委向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在讲话中,她表示,近几年来,我校新闻与传播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在立德与树人方面取得了优秀的成绩,研究生党员、团员挥洒着自己多彩的青春,也留下了宝贵的记忆。她结合工作实际向研究生团员和团组织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研究生团员们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二是坚持勤奋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三是希望研究生分团委加强组织建设,勇于创新创造。增强研究生分团委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感召力,引导研究生团员做有朝气、有本领、有担当的传媒人。最后,她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在行政楼门口合影留念。

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团代会工作报告《完善机制凝聚青年 统一思想推进研究生团组织工作新发展、新跨越》。会后,全体代表在各代表团团长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校团委书记袁蕾老师的讲话,并针对大会工作报告对未来研究生团学工作提出了建议与期许。

经各代表团紧张而激烈的讨论,主席团充分酝酿后,大会正式投票选举,共产生研究生分团委委员8名,选举结果将进一步上报校团委批复

最后,周佳丽老师致闭幕词,在高昂的团歌声中,共青团浙江传媒学院研究生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闭幕。本次大会是一次团结、民主、求实、创新的大会,对进一步推进我校研究生团学工作意义重大,是我校研究生团学组织建设的奠基石。2018年5月25日将是载入我校研究生发展史册的一天,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相信在朝气蓬勃的共青团浙江传媒学院研究生第一届分委员会的带领下,我校研究生团学工作一定能更好、更快、更有效地推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