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我校学子参加2018浙江省高校“尚德学子”奖学金颁奖典礼
来源单位:党委学工部(人武部、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8-04-12      

我校学子参加2018浙江省高校“尚德学子”奖学金颁奖典礼

2018411日下午,我校16名“尚德学子”个人奖学金获得者及三支“尚德学子”团队奖学金获得团体代表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科技馆参加2018浙江省高校“尚德学子”奖学金颁奖典礼。我校学生处朱强、徐晓航老师作为受邀嘉宾出席本次奖学金颁奖典礼。













在今年的尚德学子奖学金获得者中,既有将自己的专业知识融入公益事业,并作出了突出作为的团队,也有默默无闻,长期关注、服务弱势群体的先进个人。我校“圆梦小队—热血救天使志愿服务队同学和新闻与传播学院的王彬同学分别上台代表我校进行事迹展示。

值得注意的是,2018年开始,“尚德学子奖学金”的项目中增设了“尚德学子优秀公益项目专项支助”。该项目主要用于支助“尚德学子优秀公益项目”的日常活动,支助经费根据团队申请酌定,支助上限每年5000元,期限3年。我校移动三脚架志愿服务队获得了2018年度该项目的支助,并与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副理事长圣贤法师签约。

 “尚德学子”奖学金由“杭州云林公益基金会”在高校设立,旨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提升社会正气,促进社会主义道德建设,鼓励大学生们关爱社会、崇尚德行,为改善社会风气,提高民众道德素养,起表率和示范作用。“尚德学子”奖学金分个人奖和团体奖,分别用于奖励高校在读全日制大学本科学生中在环保公益、敬老扶弱、孝亲、见义勇为四个方面有突出表现的个人和集体。

2017年尚德学子奖学金从11月份启动申请,经个人申请、学院初审推荐、学校复审、“尚德学子”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终审等层层选拔后,本次评出我校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尚德学子奖学金个人奖40人,团队奖8个,资助金额20余万元。

获得“尚德学子”奖学金的个人和团体也是近几年来浙江传媒学院在立德树人教育成果中的又一集中体现,诠释了传媒学子奉献社会,感恩社会,回馈社会的社会担当,展示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今后我校也将进一步推进立德树人工作,深化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