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我校举行2017年度先进学生会现场评比活动
来源单位:团委       发布时间:2018-03-28      

    为进一步加强各二级学院学生会组织建设,激发学生干部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3月27日下午,我校2017年度先进学生会现场评比在下沙校区L楼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省学联执行主席、我校第四届第四任学生会副主席张胜楠以及省内兄弟高校学生会主席代表、我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担任评委。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校学生会、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代表、团支书代表现场参与本次评比会。

  先进学生会评比不仅是展现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一年工作成效的窗口,更是相互学习、共同促进的平台。本次先进学生会评比活动分为书面材料考核、满意度民意测评和现场展示三个环节。

    现场展示过程中,各二级学院围绕思想教育与组织建设、学风建设、宣传工作与网络建设、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进行了独具专业特色的展示。其中,国际文化传播学院上演翻版甄嬛传——“国传传”,再现了国传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温馨和睦、齐头并进;动画学院则借鉴《武林外传》,以精美的服饰和道具和风趣幽默的语言展示了动院学生会的风采;新闻与传播学院通过“偶像练习生”串烧歌曲的形式展现了新闻学院学生会的独特“balance”,富有张力的动感舞蹈点燃了全场的热情;文学院模拟职场应聘,将学生会的优势发挥得有声有色;管理学院通过精彩的视频展示了科研兴趣班的特色,细数了获得的诸多竞赛奖项;音乐学院的影子戏表演创意十足,改编音乐学院版的《成都》歌词丝丝入扣温暖人心;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开场的rap轻松明快,歌词将播音学院的每一份荣誉写进“punchline”,以假乱真的配音秀赢得阵阵喝彩。各二级学院以丰富的创意和新颖的形式赢得了阵阵掌声。


  最终,经过评委现场评分,结合前期各环节得分,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会、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学生会、设计艺术学院学生会、动画学院学生会总分位居前四名,荣获“浙江传媒学院2017年度先进学生会”。本次评比将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发挥表率作用,有利于在学生分会中形成“创先争优”的良好风气,对加强和改进我校大学生精神面貌,全面推进学生会工作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