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保卫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单位: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7-12-18      

1211,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主题的党日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支部全体党员,由支部书记谢伟旋主持。

活动中,穆畇钢同志作为主讲,首先带领大完整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署名文章。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文章中提出的“红船精神”对党的先进性建设的意义和如何在新的实践中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进行了重点解读。

随后,党员同志们一起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同志在弘扬“红船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大力学习弘扬“红船精神”,用伟大精神推动伟大实践。

集中学习结束后开展了学习心得体会研讨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实际工作中大力弘扬开天辟地、敢为人先、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红船精神”把弘扬“红船精神”同深化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结合起来;不忘初心、凝心聚力,在工作中做到爱岗敬业、热情协作;永远奋斗、走在时代前列,在实践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为学校发展、校园安全、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