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保卫处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单位: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7-11-06      

  11月1日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在老国交212会议室开展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支部全体党员,由支部书记谢伟旋主持。

  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委员、党委保卫部副部长、保卫处副处长王奕全同志首先传达了10月30日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的精神,他指出学习传达十九大精神是当前的头等大事,是紧迫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每一名党员都要严格按照党委的要求,做到真正读起来、学起来,读原文、学原著,深刻领会十九大对党的历史的重大贡献;做到真正动起来、热起来,通过支部书记上党课的方式,实现学习全覆盖;做到真正用起来、干起来,支部党员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要学以致用,把最新理论成果融入到实际工作当中,争取在保卫工作中出成效、出业绩,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接着,谢伟旋同志从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简介及重要意义、从十八届一中全会到七中全会重点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内容精解和做合格党员、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四个方面对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进行了解读。在谢伟旋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点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党面临的重大风险考验和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两个阶段、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八个明确和基本方略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认真的学习。

  最后,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决定,按照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全体党员要始终坚持自我学习,做好本职工作、履行党员义务。同时,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在两校区校卫队中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讲,真正做到将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落到实处。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