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学生的保护神 家长的贴心人
来源单位: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7-09-17      

  新生入校,家长相送。十年寒窗苦读,换来了灿烂的大学生活。我校保卫处的校卫队员经常说,最喜欢看见每年报到那天,新生和家长脸上洋溢着的笑容。

  然而,在昨天的执勤中,我校桐乡校区校卫队员黄远刚同志,却在人群中看到几幅慌张焦急的面孔,他们急匆匆地朝他小跑过来。原来,他们是我校2017级的新生和家长,在来校的路上,不小心把行李箱落在了公交车上,走到生活区才发现箱子丢了。更让他们担心的是,行李箱里有录取通知书、各种证件以及1万多元现金。黄远刚听完他们的叙述,第一时间联系了巡逻队员张贻军,张贻军二话没说,驾车带上家长奋力追赶公交车,终于成功拦下,找到了行李箱。

  今天,这位家长带着锦旗来到学校,向奋战在一线的校卫队员表达了深深的谢意。我校保卫处将始终当好“保护神”和“贴心人”,即使工作强度再大,任务再重,我们也会时刻把师生员工的安危放在首位,以最饱满的精神来对待每一天的工作。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