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火力全开,严阵以待,不遗余力,确保完胜
来源单位: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7-09-07      

97日起,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足球运动项目大学男子组部分比赛将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为确保赛事顺利进行,我校保卫处自201610月接到安保指令开始,就开始分阶段统筹推进各项安保工作。




  根据党委杨立平书记“一级标准”、“政治责任”、“确保安全顺利”的要求,保卫处以G20杭州峰会安保工作标准,在暑假期间克服了人员紧、任务多的困难,积极做好搭建安保指挥室、设立安保隔离区、培训安保人员、排查处置各类安保隐患等工作。在赛前高标准组织安保人员开展全要素演练和压力承载能力研判,配合公安机关做好赛前场地搜爆安检工作。结合开学前期安保工作特点我处及时发布了《关于在全国学生运动会期间实施加强型安保的通知》;在赛点公安安保指挥室的领导下,截至目前,我校的安保指挥室与赛点隔离区建设和配置标准、守卫方案已根据G20杭州峰会标准建设完成,运行良好;我校的联勤指挥保障体系和校园人车管控方式得到属地公安机关肯定。





  我校始终贯彻8月30日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中共杭州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叶寒冰同志来校视察时的指示,在此次全国学生运动会的安保任务中,进一步弘扬了 “敢胜、智胜、完胜”的“三胜”精神,汇聚起更加磅礴的浙传安保力量。尤其对叶寒冰局长对于加强消防安全保障工作提出的要求,进行了再次落实。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我校安保人员在学校党委和各级公安机关的领导下,将始终保持高昂斗志、火力全开、严阵以待、不遗余力,确保赛点安保工作取得完胜。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