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亮身份,勇当担”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单位: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7-07-03      

  6月30日上午,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支部在老国交502开展以“亮身份,勇当担”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表达对党成立九十六周年的祝福与祝愿。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由支部书记谢伟旋主持。

  谢伟旋指出:今年暑期,我部门继G20之后又将面对一个高标准的校园安保任务,为了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求支部党员同志在工作时都佩戴党徽,起到亮明身份、模范带头的作用。在谢伟旋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庄重地佩戴上党徽,并承诺珍惜、爱护学校的平安和稳定,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学生运动会的校园安保任务。

  接着,由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委员、党委保卫部副部长、保卫处副处长王奕全同志为马克思主义学院丁友文副教授颁发聘书,聘其为支部的理论指导专家。希望通过对支部的理论指导让丁教授了解保卫处、了解校园保卫工作、了解团结、好学、温暖的传媒保卫人。

  最后,由丁友文副教授为支部全体党员做了中共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专题辅导讲座,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后,结合自身的实际,就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履行党员义务等方面谈了各自的心得体会。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