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部门 > 新闻详情
我校2010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单位:浙江传媒学院       发布时间:2010-12-17      

12月16日下午,我校2010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在行政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文科、副校长王渊明和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2010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指导教师、团队成员参加会议。


王文科在会上讲话,他肯定了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取得的成绩,表彰了优秀团体及个人,并对今后的社会实践活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希望各级团学组织着眼于社会实践的育人目标,积极落实各项保障措施,加强管理,改进服务,确保这项工作规范、健康、持续发展;希望各位老师利用自身优势,努力搭建平台,精心策划实践活动,积极引导学生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希望各位同学们持之以恒,不断保持参与社会实践的热情,不断激发实践创新的活力,在各项社会实践中成长为现代化建设事业的有用人才!


王渊明宣读了《关于表彰2010年浙江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组织工作奖、优秀团队、先进个人和省级社会实践基地的决定》,社科部主任肖国飞宣读《关于表彰浙江传媒学院2010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组织工作奖、优秀团队、先进个人、优秀成果的决定》。团委副书记赵月峰对2010年度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做了总结。
优秀指导教师代表杨松表示,“本次暑期实践,我校学生没有过度注重媒体包装,而十分注重社会实践本身,‘小切口,大深度’,学生们深入基层,从微观角度发现,获得了非常好的实践效果。”


据了解,今年我校共有119支团队2000余名学生,以“服务新农村、建设新家园”为主题,深入全国各地,广泛开展勇担社会责任、关爱弱势群体、实践创业创新等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浙传精神,受到各级党政部门和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社会影响广泛,活动成效显著。我校团委获得省级组织工作奖;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和谐社区品牌文化建设的徽浙样本比照和思考——赴安徽实践团队、管理学院旧城改造中的文化遗产保护调研实践团——以上海“田子坊”为例团队、影视艺术学院偏远村镇党员媒介素养对新农村建设的关联性研究实践团队被评为省级优秀团队;杨松、黄琬钦、白晋、张奇、赖明星五人被评为省级先进个人。(团委)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