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媒体工程学院纪委召开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来源单位:媒体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6-09      

6月6日,媒体工程学院纪委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和研讨会在第一实验楼336举行,学院纪检委员及党支部纪检委员出席了本次学习交流会,本次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赵曼主持。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全面从严治党精神辅导读本》有关章节,切实感悟思想伟力、汲取真理力量。随后,赵曼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浙江传媒学院校内纪检一体化实施办法》等文件,并要求大家要把学党章与主题教育以及目前正在开展师德师风整治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党性教育,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同时学院纪委还对党委及各支部的主题教育及师德师风问题整治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与会的纪检委员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随机抽查等方式,逐一深入党支部,对上级及学校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和近期相关文件、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部署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不断推进学院纪委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助力学院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