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校纪委书记张伟波到华策电影学院考察调研
来源单位:华策电影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23      

3月21日下午,校纪委书记张伟波来我院开展调研并指导工作,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朱新江,纪检监察主管王金江等陪同调研。我院党政领导班子、三办主管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华策电影学院党委书记李晋林围绕“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传媒大学”的战略发展目标,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照学院的中心任务,重点汇报了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党建等板块的工作开展情况。

院长范志忠从专业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做了汇报。他谈到学院近期的创作成果,如陈奕老师团队参与视效指导的《流浪地球》取得了亮眼的成绩,并指出学院将在现有的电影制作基础上,利用好华策电影学院影视产业园基地,进一步与国内外电影工业体系接轨,完善产业链布局,吸引大型项目进驻,引进高层次人才师资力量,构建人才引育的良好生态。

张伟波书记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华策电影学院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将全力支持学院下一步更好的发展和建设。同时,张书记对学院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学院应利用好浙江省影视产业发展的区位优势,发挥华策电影学院影视产业园的功能,构建具有特色的人才培育模式;第二,强化创作特色,提升师资队伍的创作能力;第三,守住底线,筑牢防线,以事业发展为前程;第四,完善制度建设,强化内部管理。

会前,张伟波一行还参观了我院黑匣子剧场、摄影棚、高新影像实验室等,实地了解我院的教学设备等建设运行情况。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