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社会治理传播方向研究生开展两会学习暨座谈
来源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发布时间:2023-03-13      

3月11日下午,社会治理传播方向研究生在第二实验楼南209会议室,举办了两会学习暨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许志红教授主持会议并讲话,该方向负责教学和学生管理的老师及十多位研究生参加本次活动。

许志红教授做了“解读政府工作报告”的主题发言,带领大家进行两会学习。她重点提及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方面,提醒同学们多关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和完善基层治理的政策和实践,结合学科方向找到新的论点和创新点。

两会学习后,师生就课程、文献阅读、生活等相关问题进行交流探讨。班长武雯琦以及其他同学,不仅交流了现阶段的学习情况,还提出了一系列的困惑和问题。老师们分别做了回应。

许志红教授最后指出,研究生在现阶段的学习中,需要处理好四大关系,首先是平衡好课程、作业与毕业论文的关系;其次是要处理好课内学习与课外拓展的关系;第三要处理好研究生生活和生涯发展的关系;最后,处理好自己与导师的关系。希望同学们能沉下心来,做好学术规划,注重学术规范,提升学术水准,呵护身心健康。此外,负责学生管理的赫老师以故事的形式谈及课程学习的问题,负责教学管理的吴老师提示大家注意各个重要节点。

通过此次学习和座谈会,研究生们受益良多,会议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