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媒体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单位:媒体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0      

12E83

为引导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凝聚思想共识,推动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近日,媒体工程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支部书记丁晓芬和罗娟的带领下参观浙江科技馆,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75F4

浙江科技馆展厅共有三层,设有宇宙遨游、海底巡礼、气象万千、心理奥秘、能源之光、艺术与科学、畅享科学、科技与生活等常设展区, 共200多件展品,既有数、理、化、天、地、生等基础科学原理内容,又涉及生命科学、环境科学、航天技术、能源技术等十几个学科领域知识。

同学们在科技馆二楼体验了3D打印、VR体验、磁片墙等现代科技后,丁晓芬和罗娟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与学生专业相结合,阐明了科技在国家建设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引导学生思考如何结合专业推动数字科技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激励学生扎实学习专业技能,练就过硬本领。

17A2D

学生第一党支部王杰说:“回首过往、立足现在、面向未来的科技体验,不仅让我感到好玩有趣,也让我感到自己专业的大有可为,我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投身实践,为国家做贡献。”

学生第二党支部姜黎说:“我惊叹于人类智慧的无限,也认识到自己与设计出这些精密计算的机器的制造师之间巨大的差距,这使我心生要开辟未来的想法,而当下应该做的,便是认真钻研自身的专业技术,踏踏实实地一步一步向更远的目标迈去,争取能够成为为国家出力、社会争光的优秀人才。”

1592A

此次“青春践行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引导青年大学生紧跟新时代步伐,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自身发展的强大动力,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