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
来源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科学部)       发布时间:2023-03-03      

2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第二实验楼20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了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一级巡视员张建明教授做专题发言。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福州教授主持。

张建明教授围绕百年党史和二十大报告,分享了学习体会,他说,二十大报告是全党的结晶,凝聚着全国人民的智慧,学好这样的重要文件,理论经验的结晶,是我们获取知识的主要来源之一。

张教授从实践、文化、真理、思维四个维度,对“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进行了分析,报告视野开阔、旁征博引、生动具体,既有理论研究高度,又有实践指导意义,给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深刻、高质量的理论学习课。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