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春暖花开,欢迎回家——媒体工程学院校友回校聚会
来源单位:媒体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28      

2月25日,媒体工程学院07级电子信息工程1班校友回校聚会。上午十点左右,校友陆续到校在二教102相聚,在精心布置过的教室中畅谈同窗情,现场氛围轻松自在,洋溢着久别重逢的欢声笑语。

17507

16452

17B33

中午大家来到食堂重温校园味道。美味可口的菜肴暖人脾胃,让校友们感受到浓浓的家的味道。饭后校友们重拾校园足迹,观察讨论着校园的变化,春风拂面笑容洋溢在脸上。

19212

此次返校,作为组织者的万小进校友感慨颇深:“疫情放开,春暖花开,大家从远处来,相聚不易。很怀念当年学习的时光。学校越办越好,特色鲜明突出。我们十分想念母校,这次回来非常高兴,也祝愿母校越来越好。”

1B388

校友们手举气球,身穿学校服装,笑容灿烂地在母校门口合影留念。校友情不会因岁月的流逝而消失,只会像醇香的美酒越发令人沉醉。春暖花开,欢迎回家。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