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电视艺术学院召开分团委、学生会工作述职会
来源单位:电视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28      

为进一步明确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发展目标,做好新一年各项工作,以及总结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2023年2月23日,电视艺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艺术楼202召开工作述职会。

电视艺术学院分团委书记陈亮、副书记齐亚妮、学工办辅导员和学院团员青年代表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陈亮主持。

会议伊始,陈亮首先代表学院分团委向学院团员青年代表述职,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分团委、学生会工作成果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对新一年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做出布置与规划,希望各部门继续保持真抓实干、各司其职的作风,努力推进学院分团委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学院团员青年代表听取述职报告,并结合学院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情况对分团委、学生会工作进行了现场评议。

接着,相关辅导员就各自分管的团学工作也作了总结和回顾,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就过去一年所完成的部门工作,遇到的问题与不足提交了总结性材料。

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以"铸就精英团队,塑造新型人才”为发展目标,电视艺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新的一年将继续躬身奋进,追光前行,在新的学年里明新目标,有新作为,展新亮点!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