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动画数字艺术学院与浙江大学计算机创新技术研究院旗下公司杭州优链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深度交流
来源单位: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27      

2月24日上午,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陈凌广教授带领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副院长柳执一及动画系主任、漫插系主任、数媒系主任、动画研究所所长、实训中心主任等骨干团队成员一行11人赴杭州优链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观摩。

浙江大学计算机创新技术研究院旗下杭州优链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由国家特聘专家、海外千人计划人才蒋亚洪博士团队创办,成员包括人工智能、AR/VR、图形图像、区块链等领域的顶尖专家、美国科学院院士等。蒋亚洪博士是浙江大学计算机创新技术研究院研究员、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数字化转型工程中心主任。   

在蒋亚洪博士团队的亲自陪同下,陈凌广书记一行实地调研了浙江大学计算机创新技术研究院。蒋亚洪博士团队与陈凌广书记团队针对校企合作事宜开展洽谈、交流。


蒋博士对陈凌广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陈凌广书记向企方介绍了随行人员,就我院办学理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行业口碑等方向情况进行了介绍。在交流中陈凌广书记、柳副院长及学院各专业负责人与国家特聘专家蒋亚洪博士团队从数字人分身应用、元宇宙未来展望等方面入手,围绕着数字博物馆建设、元宇宙教学、商用数字人等双方感兴趣的领域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交流。

此次体验一秒拍摄数字分身,了解数字人产业应用案例,双方将强强联手,打造元宇宙时代产学研合作平台。校企交流会对我院提高专业建设质量,实现专业建设发展目标具有开拓性的意义。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