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工作坊教学模式调研—走进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
来源单位: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02-27      

2月23日,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陈凌广教授带领动艺学院副院长及动画系、漫插系、数媒系系主任、动画研究所负责人、实训中心主任等骨干团队成员一行9人赴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进行调研观摩。

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日制公办高职院校,2012年入选浙江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2015年入选国家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周保平院长对陈凌广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周保平院长与陈陵广书记分别从各学院的建设历程、专业特点、师资梯队、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介绍本单位的概况。调研会议上,双方各部门负责人就工作室教学模式、项目教学、专业建设、赛事承办、元宇宙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结束后,周保平院长陪同我院各专业负责人参观了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各系部的智能教室、实验室、展厅等。共同探讨布局新发展理念及工作室教学新模式,为动艺学院工作坊研究发展提供了重要参考,也为项目教学提供了新思路、新方向。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