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电视艺术学院举行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并走访各实践基地
来源单位:电视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3-01-04      

为推进产学研创新人才培养,打造多元化实践基地矩阵,近日 ,电视艺术学院举行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并走访各实践基地。

12月9日上午,电视艺术学院与杭州武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实践基地共建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电视艺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卢炜,副院长吴爱芳,副院长袁立本;武韵文化总经理龚永灿、王桂芬、赵宏标,瓜沥镇成人学校校长周剑波,武韵文化艺术团团长朱玲红,沈燕,陈水虎,高志梅,章亚玲,施炳炎出席了授牌仪式。

杭州武韵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热衷于公益活动的文化传播公司,公司承载着萧山区两项非物质文化遗产:杭州萧山非物质文化遗产(白龙会)基地和杭州萧山非物质文化遗产《陈式太极拳》基地。作为国际摄影协会浙江萧山摄影俱乐部,公司配合迎亚运拍摄宣传片150多次,迎接从中央到地方的的领导汇报演出70多场,被评为杭州市二级社会指导员站、杭州市示范区学习共同体标兵单位。

12月9日下午,电视艺术学院一行来到浙江广电集团萧山制作中心,走访浙江传媒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浙江广电集团,参与走访的有电视艺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卢炜,副院长吴爱芳、袁立本。

新蓝网鲍雯君等人带领电视艺术学院一行参观了新蓝网播出中心、演播室和数据中心。浙江广电集团新蓝网总监袁筱华和学院领导就未来几年的短视频、学生实习实践等合作进行了讨论。

12月9日下午,电视艺术学院一行走访中视星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杭州制作基地。中视星驰文化传媒教育总监尚涛老师带领学院领导参观了星驰公司杭州制作基地。

北京中视星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旨在为全国各大卫视、传媒行业提供高质量的大型节目制作的公司。自 2013年成立以来,作为国内最专业的电视节目后期制作公司,曾先后与央视及国内各大卫视频道合作,中央一套、中央三套、中央五套、湖南卫视、浙江卫视、安徽卫视等。参与制作《爸爸去哪儿5.6》、《奔跑吧》第2-8季,《国家宝藏1.2.3》、《青春有你1.2》、《故事里的中国》、《我是大侦探》、《妻子的浪漫旅行2》、《密室大逃脱2》、《朗读者》等诸多脍炙人口的热播节目制作。

12月9日下午,电视艺术学院一行走访源莱片场。源莱片场位于萧山区所前镇,拥有1000㎡、700㎡、600㎡等十余个总计3000㎡实景棚,是杭州地区著名的影视片场,也是电视艺术学院学生拍摄实践创作和毕业作品创作的重要基地,片场总经理胡源带领学院一行参观了片场。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