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动艺学院师生在 “第二十二届动画学院奖”荣获13个项
来源单位: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19      

近日,“第22届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奖”在北京电影学院怀柔校区隆重举行闭幕式暨颁奖典礼,我校师生在此次活动中获得多项佳绩。我院共有13件作品获奖,其中,《异乡他域》获实验创新提名奖,《出大事啦》获优秀学生作业奖,《心绪》、《弹珠》、《Iris》、《将军》、《一号线》、《再来一次》、《领养之家》、《梦梵间》、《暴负》9件作品获入围奖,浙江传媒学院动画与数字在艺术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单位奖,湛胜平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异乡他域》获实验创新提名奖)

F8A0E

(《出大事啦》获优秀学生作业奖)

2ADF5

(9件作品获入围奖)

67F18

(浙江传媒学院动画与数字在艺术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单位奖)

EA81C

(湛胜平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53B1E

(湛胜平老师作为04级校友上台发言)

13301

据悉,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奖是由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创立于2001年的专业性动画评奖活动,二十二年来,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奖始终秉承“鼓励与推动具有独立精神与创造性的动画创作,不断挖掘与充分展示动画作为艺术的多样性,为真正热爱动画艺术的人提供展现自我与互相交流的机会,促进动画创作中的学术发展”的宗旨,以其专业性、学术性、权威性,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被誉为中国动画短片的“奥斯卡”。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