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媒体工程学院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
来源单位:媒体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2-12-09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到来,考研气氛愈加浓烈。为帮助我院考研学子坚定信念、缓解压力、增强自信,媒体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为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给考研学子送上全院师生的问候与祝福。

13041

12月6日下午,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毕业生辅导员在媒体工程学院考研自习室为考研学子送出“暖心大礼包”。

15B45

俞定国院长一边发放礼包,一边叮嘱同学们在考研冲刺的最后阶段要注意防护,保重身体,关切询问同学们的复习进度、心理状态以及身体情况,同时嘱咐学生注意保暖、劳逸结合,鼓励同学们把握机会、全力以赴,争取一战成硕。

15F97

姜武书记向同学们提出几点宝贵建议:冲刺阶段注意休息,身体健康第一位;考试过程中沉着冷静答题,合理把控时间;调整心态,以最佳状态迎接考试。

138EA

慰问礼包使用红色手提袋包装,寓意“红红火火”,其上印有“金榜题名”的祝福语,礼袋中装有“好之将至”文具礼盒,学院专门定制“逢考必过”与“金榜题名”旺仔牛奶及祝福卡片。一份份礼物不仅承载着学院的心意和祝福,更像是一条连通学院与学生的纽带在那些曾经阴霾迷茫的心灵中射入一束阳光。

1273E

收到礼盒和祝福卡片后,同学们都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自己会拿出最好的状态冲刺考试,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殷切期望。

19003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