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文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宣读干部任免文件
来源单位: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2-07-07      

7月6日上午,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在钱塘校区行政楼509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宣裕方,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荣耀,组织部部长、人才办主任陈兵,校纪委委员、组织部副部长严玉菡出席大会。

校党委副书记宣裕方讲话。他对近年来文学院建设发展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文学院新任院长、党委副书记朱文斌和新任党委书记、副院长陈斌的基本情况。

145BF

宣裕方代表学校党委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握新形势,展现新作为。要切实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树立系统思维和整体观念,守护好红色根脉。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当好师生的主心骨,树立系统思维和整体观念,推进党建与学院发展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紧跟时代、突出特色”的重要办学指示,自觉加强“红船精神”的学习宣传、教育落实。二是要站在新的起点,找准新的定位。在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点、戏剧影视文学专业获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的基础上,找准差距,创造更多高水准科研成果。要深刻领会“两个先行”“八八战略”,成为我校服务文化强省建设的排头兵。要在学校统一部署下抢抓机遇,提升内涵特色,注重师资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三是要开启新征程,谋划新篇章。要加强自身建设,营造“惟实惟先、善作善成”的团队文化,要打好团结牌,加强班子成员的分工协调配合机制,以体制机制改革激发创新活力来保障学院的工作,不断开创文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宣裕方希望两位新任同志能够带领文学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精诚合作、继续开拓创新,推动文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希望全体教职工全力支持新班子成员开展工作,共同推动文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

14420

大会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荣耀主持。杨荣耀作为文学院联系校领导对班子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目标意识,认真学习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聚焦学科专业建设,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整体推进文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二是增强集体意识,强化党建统领,增强政治引领,同心协力、团结奋进,摒弃懒怠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三是增强纪律意识,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守好遵规守纪的底线,承担起铸魂育人的光荣使命。

杨荣耀勉励新班子要有新目标、新作为、新气象,在目标定位、干事创业、工作业绩、精神状态等方面有新风采;全体师生在新班子的带领下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再创佳绩。

1387C

组织部部长、人才办主任陈兵宣读任免文件。

10A36

新任文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朱文斌发言。一是团结学院班子成员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以师生为本,知人善任,发挥每位教职工的积极性和主人翁精神,不断改善学院的民生福祉。二是要引进高层次人才。在厘清师资情况的基础上,逐步解决梯队建设、师资结构方面的问题。三是学科专业建设力求特色发展。四是加强学生在编剧、评论等专业素质方面的培养。五是注重教师的培养。坚持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并重,坚持教师个人成长与学校发展紧密结合,培养有竞争力的教师团队。六是加强学院服务地方的能力。

11454

新任文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陈斌发言。一是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做好思想保障。二是始终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的思想,为师生员工多做实事。三是始终保持一体同心的胸怀和境界,做好团结做事成事的带头人,将团结奋斗作为学院事业发展的生命线,共同营造和谐团结的发展氛围。四是始终坚持在政治和思想上保持高度自觉,廉洁自律,踏实工作,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的精神,牢固正确的权力观、事业观和利益观,保持为人正派、忠诚可靠的党性。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