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学党史 庆华诞 启新程】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党委与杭州昆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
来源单位:播音主持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7      

为持续引领、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服务和融入“一体、双核、多堡、全域”的区校党建工作格局以及“产学研用金、才政介美云”十联动的创业创新生态系统,日前,钱塘科学城党工委、大创小镇党工委举办大创小镇企业党组织与高校院系党组织党建共建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杭瑛出席活动,代表我院党委与杭州昆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

双方就开展组织建设互帮共建、加强资源对接达成协议。未来将以党建标准化、数字化等为抓手,扎实推进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同时,牵头整合自身资源,建立资源清单、需求清单,推进资源联动,开展共建共享。共同促进人才交流,开展技术创新、教学资源开发、产学研转化等项目。

据悉,本次活动由大创小镇党工委向辖区各企业基层党组织征集与高校院系党组织结对共建意愿,以企业需求为导向,自拟结对项目,现已征集17家企业共61个结对意向。8月举办了党建共建对接会,校企双方就党建共建事宜当面洽谈以及签署党建共建意向书,为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做了充分的准备。

后续,校企双方将每年开展各式交流活动,推动落实双方合作事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高校和企业深化人才、产学研等领域资源共享、互利合作创造良好的条件,为助力钱塘“现代星城”发展做出贡献。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