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文学院开展校规校纪、党团知识宣讲
来源单位:       发布时间:2021-09-24      

为促进21级新生熟悉校规校纪,学习党团知识,9月14日晚,新生始业教育——校规校纪、党团知识宣讲于文学院阶梯教室开展。文学院分团委书记楼翔、分团委副书记杨诗云主讲。

杨诗云老师介绍了党团知识。她提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她要求同学们要牢记初心,努力学习,不负使命。她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党员发展流程,鼓励大家积极入党。

楼翔老师根据学生手册向新生们介绍了我校教学管理、学生管理、服务管理方面的校纪校规,提醒新生们务必严格遵守。他着重强调严防网络诈骗的重要性,抵制“刷单”等违法行为。最后,他向同学们介绍了文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各个部门,鼓励各位新生加入。

21级辅导员李哲晨带领全体新生签署《防诈骗书》,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

无规矩,不方圆。本次大会要求学生树立新风、坚定信仰,为同学们适应大学秩序、积极投入学习生活提供了重要帮助。

图片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