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电视艺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新学期工作布置会顺利召开
来源单位:电视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8      

9月14日下午,电视艺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负责人集体会议在艺术楼202会议室顺利召开,电视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滕佳丽,学工主管、分团委书记陈亮,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参与会议。

首先由电视艺术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于佳辰对分团委学生会各项活动和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对未来进行展望。

于佳辰表示,在几次大型活动中各部门相互配合,顺利的完成了各项任务,但也指出了分团委学生会现存的问题。一是强调与会人员作为部门的负责人要摆脱单纯完成工作的机械性思维,主动寻找到部门存在的问题,二是分团委学生会都要提高工作的准确性、时效性。

主席团成员王奕皓就2020年度浙江传媒学院二级学院学生会考核书面材料评分细则对评分标准进行了详细分析讲解。准确分配了各部门的职责所在,要求协同配合,提高工作效率。

主席团成员刘雨松对本年度学生会即将到来的招新工作安排进行了讲解。要求各部门精简介绍,突出分团委学生会优势。优中选优,为电视艺术学院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

分团委副书记温韬肯定了上一学年分团委工作的成果,向全体负责人提出更新的工作要求,自本周起,开始常规收集即推送“我为同学做件事”专栏文章,向新生展示分团委学生会的精神面貌。

电视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滕佳丽针对主席团的发言,对各部门的进一步发展做了规划和部署,从招新人数、部门目标、调动干事积极性、各部门之间良性竞争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鼓励创新,力争上游。

随后,电视艺术学院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刘福州教授为电视艺术学院“大雁班”学员授课。刘老师对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流行社会思潮评析,以生动且贴近生活的实例,深入浅出的讲解现在社会存在的某些不正确的风向,例如“泛娱乐化”“历史虚无主义”“消费主义”盛行等,并要求我们先进青年应当秉承马克思主义思想理论,不断学习和充实自己,才能在社会发展的浪潮中乘风破浪,成为社会和时代的栋梁。

大雁班学员们认真听取了刘福州老师的教诲,了解了我党的光辉发展史,辨析了当今社会存在的问题,树立了远大的理想目标并表示将为之奋斗不息,课程结束所有同学都表示获益匪浅。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