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媒体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第一次比武大赛顺利举行
来源单位:媒体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5      

9月14日下午,媒体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比武大会如期举行。媒体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曼、校人武部徐乐老师、校保卫处穆畇钢老师、媒体工程学院杨波老师、浙江传媒学院下沙军训团五连连长和参谋担任本次比武大会评委。

本次大赛采取百分制,精神饱满程度满分30分,队列整齐程度满分35分,动作到位程度满分35分,然后取5位评委的平均成绩为最终成绩。经过各位评委的严格检阅,最后在12支队伍中决出了前六名,分别为第一名5连28排、第二名5连33排、第三名5连30排与5连39排、第四名5连29排与5连38排、第五名5连34排、第六名5连37排。

媒体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军训第一次比武大赛圆满结束。此次比武大会通过实践,检验各位同学的训练成果。各排间相互切磋交流,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士气。希望新生们再接再厉,在之后的比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