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电视艺术学院庆祝教师节新教师茶话会圆满举办
来源单位:电视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3      

欢声笑语,掌声阵阵。2021910日上午,浙江传媒学院电视艺术学院教工之家济济一堂,学院工会为20202021年入职的新教师举办的庆祝教师节主题茶话会,在欢笑声中展开,电视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宋佳,常务副院长卢炜,及2020年以来的新进教师参加了活动。

卢炜院长首先对学院发展状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电视艺术学院是浙江传媒学院老牌学院,是学校最早成立的学院,整体发展势头良好,目前拥有两个国家一流专业,是学校最优特色学院之一,现在赶上了学校发展的快车道。卢院长对新教师从入职要求、教学规范、专业成长等几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稳扎稳打,调动自身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高质量地完成教学科研任务。

随后,朱依拉、万胜等青年教师先后发言。朱依拉老师表示,入职学院一年以来一切顺利,每天都在收获新的信息,尽管工作和任务较多,但是倍感充实和愉悦,希望未来自己在这里获得更好的提升。万胜老师表示,学院活动丰富,同事关系和谐,凝聚力很强,通过积极的活动参与找到了大家庭的感觉。庞小凡、袁道武等老师也先后分享了来到电艺的感悟以及对今后工作的思考。

宋佳书记最后对茶话会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教师节工会把大家召集一起,提供了难得的交流机会。电艺是我们共同的大家庭,希望各位教师齐心协力,在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把自己的工作干好,把学生们教育好。宋书记寄语新进教师要珍惜时光,对照优势找到自身的定位,融合好学界与业界,“好的成绩是干出来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希望大家永怀坚定的理想信念,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为社会培养合格人才。”宋书记给新老师提出的殷切期待言犹在耳。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此次茶话会落下帷幕,学院领导与教师们亲切交谈,拉进了彼此的距离,大家共同表示,后续继续保持积极的工作热情,共同努力为社会培养合格的传媒人才!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