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音乐学院召开高水平团队 新进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来源单位: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0      

为提高学院发展水平,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9月7日,音乐学院先后召开了高水平团队座谈会,新进高层次人才座谈会,邀请陈正哲教授、马克西姆教授、苗金海教授等多位高层次人才共商学院发展,鼓励新进高层次人才为学院做出更大贡献。院长单建鑫、党总支书记赵月峰等领导参加会议。

在高水平团队座谈会上,陈正哲教授代表工作室对学院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新的学年,工作室将一如既往努力在重大科研项目及重要比赛活动举办上有所突破,希望能继续学院的支持。

单建鑫院长表示重大项目的落地能极大促进学院的发展,学院也将全方位为工作室重大项目申报、重要比赛举办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共同努力,进一步提升音乐学院整体的学科专业水平。

赵月峰书记提醒近三年新引进的博士高层次人才,要认真对照聘期考核任务,努力实现任务目标,积极形成干事创业的氛围。对大家举办高水平音乐会,参加高水平研讨会等交流活动,学院会大力支持。

单建鑫院长鼓励大家要保持好发展劲头,以人才引进考核要求为目标,全力以赴完成任务,多开展交流活动,多请教高水平专家,找到一条适合自己发展的方向,努力走下去,达到一定的造诣。

座谈会上,各位新进高层次人才就目前教学科研状况,遇到的困惑进行了交流并得到专家的指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完成考核目标任务,助力学校实现升硕更名大学的目标。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