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音乐学院召开全体行政工作人员会议
来源单位: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0      

9月8日下午,音乐学院在学院301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全体行政人员工作人员会议暨行政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月峰、副书记张燕、三办主管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赵月峰指出要对照学校党委对学院巡察整改的各项要求全面落实,学习好各项议事规则,提高会议制度的执行,做好会议记录,同时积极回应师生关切的问题。赵月峰要求各行政工作人员,一要提升政治意识,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先进性、引领性;二是要提升服务意识,多角度、全方位做好广大师生的服务工作;三要有超前意识,统筹好各项工作安排,努力推动学院工作在新学期提质增效。

张燕部署了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尤其要扎实做好新生入学工作,关注网络舆情宣传,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学院综合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学办公室主管先后就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行了梳理汇报与交流。

会议还就巡察整改提及的问题进行了专门研讨,对全体行政人员进行了集体约谈。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