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音乐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单位: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05      

9月3日下午,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学院301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月峰主持。

会上,院长单建鑫首先向教职工传达了学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培训会暨2021年暑期读书会会议的主要精神。单建鑫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围绕读书会要求,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办学提出的“紧跟时代、突出特色”重要指示精神,推进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以创建特色高水平大学为契机,开启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传媒大学奠定坚实基础。单建鑫院长还对学校《十四五规划》进行了解读,明确了学院在十四五期间的各项工作要求。

党总支书记赵月峰对音乐学院今年暑期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并对今年下半年学院重点工作做了重要部署。下半年,音乐学院将围绕巡察整改、舞剧《秀水泱泱》排演、第四届世界互联网音乐大赛、毕业汇报改革暨艺术团成果汇报、清廉浙传文化艺术周闭幕式、人才引育、科创及钢琴采购等几个重点环节,明确职责分工,各系办协同开展工作,确保完成学院既定目标任务。

会上,副院长吴红非就新学期初的教学工作,党总支副书记张燕就开学返校、新生报到工作分别做出重要部署。

此外,会议还向大家通报了8起校外违反师德师风的案例,并提醒大家中秋、国庆节假日将至,每位教职工应提高自觉性和警觉性,将廉政廉洁、师德师风谨记于心。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