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学党史 庆华诞 启新程】文管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单位: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5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通过各种形式收看直播盛况。观看结束后,党委书记林利宏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下午,各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党课学习,全院师生迅速掀起学习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3B188

全场师生庄严肃立齐唱国歌,拉开大会序幕。

1D073

党员们认真做起了笔记,记下了金句,写下了感悟

6702D

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与远隔千里的北京遥相呼应。

41CC0

在《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的胜利歌声中,党员们挥舞着党旗汇成了一片红海。

4F43C

林利宏面向党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百年奋斗历程,波澜壮阔

百年伟大成就,灿烂辉煌

新的百年目标,坚毅笃定

身为共产党员

无比自豪、无尚荣光

3618C

入党誓言响彻整个会场,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坚若磐石。

38B26

全体师生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会场气氛高涨。

在校外开展短学期实践的师生党员,以短学期实践队伍为单位,通过直播或重播方式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

53026

下午,各党支部围绕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开展中层党员领导或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让信仰引领青年,让红星照耀百年。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