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媒体工程学院召开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誓表彰大会
来源单位:媒体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5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下午,媒体工程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誓表彰活动在行政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姜武,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俞定国,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忠成,党委委员、副院长章化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曼以及受表彰对象、新发展党员在内的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重温了入党誓词,树立了标兵榜样,表彰了先进集体和个人,现场热烈氛围引起在场师生的强烈反响与共鸣。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师生党员集体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回顾了我们党百年来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科学展望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引发了师生党员的共鸣和自豪,激励和鼓舞在场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展现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俞定国宣读了《关于表彰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五星级党支部、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决定》,同时表彰了2021年度上半年学习强国积分排名前10的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学院领导为受表彰的“学习标兵”颁奖。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党委书记姜武带领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铿锵有力的誓词响彻会场,更加坚定了每一名党员对党的赤诚忠心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党委副书记赵曼宣读《关于成立媒体工程学院学生党建先锋团的决定》,并为学生党建先锋团授牌。该学生党员组织将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协助开展学生党建工作,以卓有成效的学生党员活动,推动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专业化、规范化、制度化,不断提升学生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为了献上对党的百年生日祝福,师生党员准备了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诗朗诵《信念永恒》回望党的光辉历程,以赤诚之心深情告白对党的忠诚与爱恋,铿锵有力的声音彰显了对共产主义事业的无限崇尚与热爱;自创改编歌曲《红色》以青春之我,成就青春之中国,展现了新时代青年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担当历史使命的昂扬斗志,点燃了现场的氛围。

最后,全体师生党员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活动在热情洋溢、激扬澎湃的欢声中落下帷幕。

活动结束后,党委书记姜武为新发展党员开讲题为《学好党章党规、践行初心使命、争做合格党员》的入党第一课。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